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雅致小木屋、豪华大房车,你的旅途还能这样玩

发布时间: 2017-05-27 10:04: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5月27日讯(实习生 张金蓉 记者 蒋守洋)5月26日,第九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暨第三届厕所革命技术与设备展(下称“旅博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不少旅游爱好者纷纷前去探馆搜寻最佳攻略。

  在国际博览中心E馆,许许多多形态各异的“大东西”成功抓住了观展者的眼球,宁静雅致的小木屋、豪华精致的房车,不少人纷纷走进参观感受。“木屋、房车,这个感受很不一样,我想会是很棒的旅行体验。”从事计算机工作的小胡平时是个十足宅男,借旅博会之际,他想好好制定一个旅行计划,要做一个“阳光男孩”。他表示,自己对小木屋比较感兴趣,感觉更贴近自然,也更有韵味。

  房车展位的一名参展商表示,自己已是第四次参加旅博会,房车目前在国内发展仍属于起步阶段,参展的目的是为了进行宣传推进。“今天已有许多客人过来咨询房车的情况和价格,参展效果目前看来还是不错的”

  记者走进其中一辆房车,除了温馨的床,餐桌、餐厅、冰箱、浴室等内部设施也十分完善,俨然一个“五脏俱全”的家。开着车子,带着家人,在野外制作午餐或是一起仰望星空,这样的旅行,怎能不心动。

  雅致小木屋,豪华大房车,你的旅途风光,尽在第九届旅博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