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金华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义调研“五水共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5-29 13:40: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张彪 傅柏琳

  中国义乌网5月2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张彪 傅柏琳)日前,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仼、金华市“五水共治”办常务副主任张荣贵来我市调研“五水共治”、浙中生态廊道建设工作,市领导毛世梁、徐江琦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福田街道下西陶村了解劣V类水剿灭工作,听取了福田街道负责人关于该村应地制宜清淤引活水、生态修复等综合方式剿灭劣V类水情况汇报。随后来到江东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现场详细察看“白沙湖”、“双江”水利枢纽工程情况。

  在结束现场考察后,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五水共治”、生态廊道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我市按照“年内全市域全水域全面剿灭劣Ⅴ类水”的工作目标,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向劣Ⅴ类水发起围剿。明确9大源头治理和9大难点治理等“双九治理”要求,对全市河流、小溪、山塘、门口塘、小沟、小渠等开展了多轮地毯式排查,共排查出146个劣Ⅴ类小微水体,并对照清单,挂图整治。截至目前,全市镇街自报已有250个小微水体完成剿劣,剿劣总数达334个,占劣V类小微水体总数的68.2%。现市“五水共治”办正在组织销号验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羽生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