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国地税、邮政共推“税邮合作”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7-05-31 09:44: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3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日前,义乌“税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最多跑一次”推进会举行。会上,国地税部门分别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义乌分公司签署了“税邮合作”协议。

  “税邮合作”是国地税共同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国地税部门通过充分借助邮政网点的综合服务优势,在明确服务内容、寄递时限、服务标准和双方责任的基础上,为全市纳税人提供发票、涉税业务文书等寄递服务,减少纳税人上门办理业务频次,降低纳税人办税成本,助力拓展“最多跑一次”涉税业务办理事项,有效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