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倩视义乌 正文

毕业季 义乌学生的这场时尚秀燃爆了!

发布时间: 2017-06-03 10:44: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毛旭倩 通讯员 胡盛夏

  中国义乌网6月3日讯(记者 毛旭倩 通讯员 胡盛夏)6月2日晚,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形象设计专业1532班的学生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毕业秀。这场毕业秀围绕“秀色·古今”的主题,各种千娇百媚、古灵精怪的时尚造型在位于商场大厅的T台上轮番上演,展现着学生们天马行空、创意无限的想象力和昂扬向上、敢拼敢做的青春活力。

冰雪女王

  T台上精彩不断,当你刚还在惊叹“圆梦新娘”那些复杂的百褶纱裙抑或是精致的晚礼服时,接下来头顶着树杈、鲜花甚至是发光灯泡的美少女闪亮登场。紧接着是“创意梦想”,一群身披鳞片,挂着金属,毛发蓝灰的海洋生物又将你拖入了一个充满蓝色的星球。然后,身披黑色羽毛,头戴鹿角的暗夜精灵又将你遁入了黑暗森林。还没回过神来,“清朝往事”那些衣饰上顽皮的游龙戏凤又带你的思绪穿越到了几百年前强盛的大清王朝,温婉如水的格格、母仪天下的皇太后、慈祥端庄的嬷嬷一个个地走在你的面前......

暗夜精灵

  “这是我们学校的第五届毕业秀,很紧张也很兴奋,希望把我们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方晨昕是参加毕业秀的学生之一,为了这次毕业秀,她和班里的同学老师们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从构思到定妆就花了我三个月时间。”方晨昕说,“期间大量地观看网络上的图片、电影,借鉴和学习,就是为了让自己的毕业秀更完美。”

大鱼海棠

  最后的成果让小方欣慰,当她的模特出场时全场响起了掌声。模特半裸上身,头发、耳朵甚至是眼睛部位都做了“艺术化处理”,为了融入角色设定,身体的每一个细节都被用心地订制,独具匠心。

离开场还有一小时,同学们就紧锣密鼓地赶来现场,趁着空闲的间隙修整妆容,力求演出的完美。

创意从“头”开始

为了达到某种神秘的科幻感,不放过身体的任何一个细节。

造型师方晨昕与自己的得意“作品”

圆梦新娘

圆梦新娘

暗夜精灵

传统文化与创意流行相碰撞

传统文化与创意流行相碰撞

同学带入角色的精彩演绎,颇有几分母仪天下的气势

千奇百怪的造型,使得人们纷纷驻足观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