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盛秋平:亲力亲为加快美丽乡村建设 扑下身子勇抓改革落实担当

发布时间: 2017-06-06 17:05: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6月6日讯(记者 沈颖洁)今天(6月6日)早上,义乌市四套班子领导举行第18次早餐会,围绕美丽乡村创建工作,集中讨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整改举措。

  会上,相关市领导针对自己“九联系”工作中了解的情况,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详细汇报了存在问题和下步整改举措。会议现场明确解决方案,并责成职能部门落实。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盛秋平指出,全市自启动美丽乡村建设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形成了点上有特色、面上成规模、整体大变化的美丽乡村建设格局。义乌是全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城市,是全省“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的发源地。全市上下要扑下身子抓落实,以星级美丽乡村创建为主要载体,努力打造美丽乡村建设“升级版”,全面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为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打下坚实的基础。

  盛秋平强调,近年来,全省各地对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视力度不断加大,全市各镇街和相关部门要重新认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实际,客观分析自身建设美丽乡村的基础条件和短板,精准发力、因地制宜、因势利导。要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统筹力量推进精品建设;要加大美丽乡村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做文章;要落实美丽乡村建设扶持政策,完善土地资源配置机制;要注重建设管理和营销推广,真正让农民分享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村改革的成果。

  盛秋平要求,市四套班子领导要继续落实好“九联系”制度,亲力亲为、进村入户,深入到自己的联系点督导和调研工作。各镇街和相关部门要根据自身职能,勇于担当,做好土地、政策、资金等方面保障和服务,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向精品化、特色化转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