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林毅:打起精神 齐心协力 共同打好“两考”硬仗

发布时间: 2017-06-07 08:51: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7日讯(商报记者 龚艳)昨日下午,市长林毅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高考”、“中考”考前准备工作进行检查。他指出,“两考”事关千家万户,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全市上下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把精力聚焦在孩子身上,共同打好“两考”硬仗。

  林毅一行来到义乌中学,现场检查了考场、考务办公室等地。校园内火红的励志标语、考场里人性化的考试物件,都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林毅还走入高三学生中间,勉励大家调整好心态,在考试中正常发挥水平,取得好成绩。他也希望考生们进入大学平台后能够更好地学习,学好本领回报家乡,为国家乃至世界发展贡献义乌人的智慧和力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教育局及相关部门就“两考”工作准备情况进行汇报。林毅指出,今年是恢复高考40周年,也是新高考改革实施后的首次高考,要特别重视考前准备工作。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各司其职,围绕考生,扎实做好电力供应、噪声防控、道路保畅、爱心车服务等各项保障工作,做到无微不至,处处体现城市温暖,确保考生平安顺利地完成考试。要以考点学校为主体,深入现场,对各环节各流程再排查、再完善,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做好应急预案。要加强舆论引导,传递正能量,为考生取得优异成绩创设宽松和谐的考试环境。

  据悉,今年义乌市共有6068名考生参加高考,考试时间为6月7日至6月8日;共有8579名考生参加中考,考试时间为6月14日至16日。

  市领导周丽水、骆小俊、王建新参加检查。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