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交警查获两名醉驾司机 一个堵路 一个乱签名

发布时间: 2017-06-08 10:34:3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这两天,义乌交警大队在查酒驾过程中遇到两个奇葩的醉驾司机。

  醉驾开车堵了交警的路

  6月5日凌晨2时许,一辆黑色别克车出现在义乌交警大队廿三里中队接警大厅门口,刚好挡住了处警车的路。处警民警下车一看,发现驾驶员是个赤膊男子,表情有点不自在,于是示意驾驶员把车窗摇下来。对方虽然犹豫,但还是配合着打开车窗,一股浓重的酒气飘了出来。民警对驾驶员进行呼气酒精检测,结果显示达到了152mg/100ml,已远远超过醉驾标准。民警随后把驾驶员施某带到医院抽血检测。

  施某交代,当晚他和一名女子一起喝酒,喝着喝着,两人因为一点事情吵了起来。冲动之下,他把对方的手机摔了,随后对方报了警。接警后,民警打电话通知他到派出所调解,他也没多想,开车就去,结果把酒驾这事给忘了。只是施某不知道,义乌市公安局廿三里派出所和义乌市交警大队廿三里中队是一起办公的。

  签的姓名竟然是“吃饱了”

  上周五凌晨2时许,义乌交警大队城区三中队值班室接到指令,称在江东街道山口小区129幢附近,一名涉嫌酒驾的男子将车停在路中间睡大觉,现人已被巡防队员控制。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只见一名年轻男子站在小区路中间的一辆面包车旁边,还没走近,民警就从其身上闻到一股浓重的酒气。

  民警将其带至医院,要求该男子先进行吹气测试,没想到男子开始耍赖,对着酒精测试仪张着嘴巴不出气,几次测试无果。无奈之下,民警强制对其进行抽血化验。待抽完血,民警要求其在采集血样的信封上签字时,奇葩的事情发生了,男子竟在信封上签下大名———“吃饱了”,民警要求其在上面重新签名,遭到拒绝。

  经医院抽血化验,该男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已达醉驾临界值,属于醉驾。

  经查,该男子姓刘,河南太康人,在义乌从事卖柴油生意。当晚,他在一个朋友家吃饭,期间喝了许多酒。散伙后,刘某独自驾车准备回到江东的暂住地,在途经山口小区时,因酒气上头,加上当时已是凌晨2时许,阵阵睡意袭来,在停车探路的间隙,刘某不知不觉睡着了,直至巡防队员发现后才被叫醒。

  目前,刘某因涉嫌醉驾被义乌市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