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盛秋平:以重大项目培植义乌新优势 推进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6-08 20:01: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6月8日讯(记者 蒋守洋)今天(6月8日)上午,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在督查部分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目标、克难攻坚,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度,把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培植义乌竞争新优势、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的主抓手。

调研现场

  盛秋平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义乌西铁路货场扩建工程、铁路义乌站综合枢纽交通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办公。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盛秋平充分肯定了当前各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要求。他说,今年以来义乌各项工作推进顺利,在重大民生工程建设、重大产业项目引进、城市有机更新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在成绩面前,各级各部门更要沉着冷静、实干担当,要勇立潮头、勇扛旗帜、勇当标兵,加大力度推进各项改革试点工作,加快速度推进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地推动都市建设和民生稳定,推动全年主要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会议现场

  盛秋平指出,重大工程项目是培植义乌竞争新优势、打造世界“小商品之都”的主抓手,是推动金华-义乌都市区建设、“三大廊道”建设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认真的学习,以思想自觉推动行动自觉;要强化大局意识,始终与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重点工程是义乌的百年大计,在项目推进中,各级各部门要贯彻“最多跑一次”服务理念,以百姓的需求和义乌城市综合实力提升的要求为出发点,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的政策保障、要素保障、资金保障。

  盛秋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画好作战图、倒排时间表,围绕目标,攻坚克难。项目建设要坚持规划引领,以国际眼光、义乌特色谋划项目业态;加强管理,引进优质建设单位,全方位学习项目建设的先进经验。联系领导要肩负起责任,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要主动协调,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的联系,增强服务意识;责任单位要全力以赴,在保证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为义乌未来的发展赢得更有利的空间。同时,要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用好督查这把利剑,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一级抓一级,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市领导季金甫、朱位松、施文臻参加调研。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