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夏天怎么管理枣树?义乌枣类专家来开课

发布时间: 2017-06-09 15:53: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杨向荣

  中国义乌网6月9日讯(通讯员 杨向荣)6月8日,义乌市农函大在城西街道夏楼村(市华秀枣类研究所)举行枣类培训现场会。本次会议邀请了义乌市枣类专家楼秀球授课,主要传授有关农户枣树夏季管理技术方面的知识。来自全市各镇街的30多位种植户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现场,枣类专家讲解了枣树的中期整治、修剪,病虫害管理,肥水、杂草管理等三方面枣树管理的技术要点,并在田间指导枣农怎样治理、预防枣树种植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使枣农们更确切直观地了解种植枣树需要注意的事项。培训期间,各位农户互相讨论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分享了各自的种枣经验及枣树管理办法,讨论气氛相当热烈。

  这次会议让枣农们进一步了解枣树管理各种技术,受到广大学员的普遍好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