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大妈厕所捞手机 胳膊被卡住四个多小时

发布时间: 2017-06-16 09:57:41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季广成

  邻居大爷来串门,上洗手间时不慎将手机掉进马桶里。好心的余大妈伸手去捞,结果胳膊被卡在马桶内长达四个多小时,后来通过消防队员的施救,大妈才脱离危险。

  “医生,我妈妈的胳膊问题大吗?”“皮肤挫伤,没有太大问题。”前晚8时多,在义乌稠州医院急诊外科,接诊医生、外科专家曹海源对余大妈的伤情进行检查评估后,劝慰余大妈的儿子肖先生说。

  余大妈今年83岁。前段时间,余大妈的房子因折迁搬到了新的地方。王大爷是余大妈之前的老邻居,平日里经常和左邻右舍一起絮叨家常。自老房子实施折迁后,大家各自住到新的地方,老人们因此极少见面。前天上午,王大爷想找余大妈聊聊天,就拨通余大妈的电话,约好了见面时间。

  当天下午3时多,王大爷按时来到余大妈居住的地方,两位老人聊得很开心。不一会,王大爷说要上洗手间,不料手机从衣袋滑落到马桶里。余大妈急忙上前帮王大爷捞手机,还拿来很多工具试着捞,可就是捞不上来。见手机怎么也捞不上来,王大爷就劝余大妈别再捞了。

  王大爷走后,余大妈觉得手机掉进马桶里不捞起来可惜,而且有可能堵住下水道。情急之下,手伸进马桶里使劲找,当她将胳膊往外拽的时候,胳膊突然被卡得死死的,无论如何也拽不上来。

  两个多小时后,买好新手机的王大爷试着跟余大妈联系,但电话那头一直无人接听。王大爷有些不放心,就给余大妈的儿子肖先生打电话,让他回家看看。

  肖先生接到电话后,先给母亲打了几个电话,仍然无人接听,感到有些不对劲,于是赶紧回家。当他开门进到房间时,看到母亲的胳膊被卡在马桶内不能动弹,急得脸上全是汗水。肖先生急忙报警,警察赶到后也说无能为力,又只好向消防求援。迅速赶到的消防队员在对余大妈被卡情形进行评估后,立即采取破折办法。30多分钟后,终于将老人的胳膊从马桶内拿了出来。此时,已是晚上8时多,余大妈的胳膊已被马桶卡了四个多小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