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静 正文

锤炼过硬排头兵 义乌三个干部培训班同时开班

发布时间: 2017-06-18 13:58: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静

  中国义乌网6月18日讯(记者 杨静)6月17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17年全市领导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85后”年轻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义乌市委党校开班。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作开班动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贾以鸣主持开班仪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陶府盛列席。

  开班式上,学员翻阅手头资料,认真听讲,并记录下重点要点。盛秋平指出,每位学员都是义乌各条战线上的中坚力量,承担着改革发展的重要任务和使命。开展这次培训班旨在提升干部的综合能力,希望干部能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勇当标兵,努力将自己锤炼成为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的排头兵。

  盛秋平要求,参加培训的干部要静心学习,培训“充电”,珍惜这次锻炼提高的好机会。在学习培训时,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和政治定力;注重业务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借助参加学习培训,赴上级部门、先发地区和基层一线实践锻炼等,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真正成为推动义乌发展的行家里手;坚持活学活用,讲求学以致用,结合义乌改革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找差距、补不足,带着问题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

  就如何锻造一支“有为、勇为、善为、好为”的义乌铁军,盛秋平强调,义乌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一言一行讲政治、一举一动显忠诚;要坚定信念,虔诚而执着、坚定而深厚,本着对义乌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眼前的事情,干好当前的工作;要敢于担当,不谋私利、出于公心,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推进工作;要创新实干,以“钉钉子”精神,脚踏实地地干、持之以恒地干、只争朝夕地干,既要为当前发展创造“显绩”,更要为长远发展创造“潜绩”;要走在前列,进一步强化前列意识、标兵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争当“勇立潮头、勇扛旗帜、勇当标兵”的表率;要优化服务,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深化“去三公、做三工”活动,让义乌的老百姓办事便利、商人经商成本便宜;要清正廉洁,时刻注意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恪守清正廉洁的为政底线。

  据了解,来自全市各单位的150名新提任领导干部、中层骨干和“85后”优秀年轻干部参加本次培训。本次领导干部进修班为期10天,安排在国家行政学院和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为期2个月,分为军事训练、党性教育、执政能力教育、市情教育、学习考察先发地区及主题调研、总结考核等七个阶段进行,分别安排在复旦大学、义乌、深圳、红旗渠干部学院四地进行;“85后”年轻干部班为期7天,将在义乌市委党校、嘉兴南湖和复旦大学开展。三个培训班都设置了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课程环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