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稠城街道:做好雨污分流 助力“五水共治”

发布时间: 2017-06-20 09:14: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林晓燕

  中国义乌网6月20日讯(商报记者 林晓燕)“和其他兄弟镇街相比,我们工业企业算少的。”稠城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街道区域内现有规上企业两家,分别是浙江箭环电器开关有限公司和浙江义乌星耀风机有限公司,相对来说,企业雨污分流工作任务没那么重。

  据了解,由于这两家企业年份已久,生活排水设施属雨污合流。根据市“五水共治”办相关工作要求,街道于去年年初对以上两家企业提出整改要求。其中,“星耀风机”已于同年9月完成整改,改造排水管道约890米。

  “公司建于上世纪70年代,当时并无环保雨污分流概念什么的,不仅是我们企业,其他很多企业也都没有做涉及这方面的工作。”该公司相关人员表示,前些年,由于城市规划把公司区域定为商住区,因考虑到企业随时可能搬迁等因素,所以没及时将雨、污及时分离排放。去年,在全市大环境的影响下,通过街道的指导,公司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雨污分流改造,新设污水管道近千米。接下来,公司会持续重视雨污分流工作,加大投入和管理,助力稠城街道乃至全市的“五水共治”工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