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倩视义乌 正文

义乌中考放榜!普高录取最低分数570分 义乌中学654分

发布时间: 2017-06-21 10:44: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毛旭倩 实习生 孙一秀

  中国义乌网6月21日讯(记者 毛旭倩 实习生 孙一秀)今天(6月21日)上午,义乌召开中考成绩发布会。2017年义乌市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已顺利完成命题、施考、阅卷、统计等工作,即将开展高中招生工作。

  今年义乌中考报考总人数为8579人,各公办高中计划招收学生4640人。

  义乌中学设定向分数线654分

  普通高中录取最低分数570分。普通高中体育类特长生最低控制分数线420分,艺术类特长生最低控制分数线495分(义乌中学除外);三中文学类、四中语言类特长生在普高线基础上,分别按照语文、英语单科成绩高低录取;义乌中学定向控制分数线654分,各校根据《定向招生名额分配表》分配的名额,在线上考生中自高向低排序录取。义乌中学体育特长生招生最低控制分数为420分,艺术特长生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A级证书624分,B级证书634分;职普融通分数线,全市升学考试总排名前5400名之前即544分以上。

  根据义乌市教育局部署,6月21日-23日上午11时前,考生填报志愿。6月24日上午11时前,上交志愿。包括志愿表、志愿确认表、放弃义中、二中录取的书面承诺。6月25日,义乌中学录取。6月27日,义乌二中、大成中学录取。6月28-29日,其他高中录取。6月29-30日,民办高中录取报批。

  此外,职普融通班报名于今天(6月21日)17时截止,当天20时前完成录取。参加职普融通班的人数不能超过本校期末考试参加人数的百分之五十。

  义乌三中新增文学特色班 树人中学增设“圆梦班”

  今年义乌三中新增文学特色班,树人中学新增“圆梦班”。三中文学特色班计划招收35名。根据文学、语言类招生政策安排,文学特色班分数线以达到公办普高录取最低分数线为前提,按照语文单科成绩高低进行录取,语文分数相同的则根据总分高低甄别录取。

  树人中学“圆梦班”计划招生50名,本次普高上线考生(含不符合异地中考条件的考生),可自愿在第一、二志愿中择一填报“圆梦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