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城乡居民医保下周三前可现金缴纳 未参保的抓紧

发布时间: 2017-06-22 10:11:2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通讯员 楼灵燕 郭方红 记者 王志坚

  记者昨从义乌市医保处获悉,2017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银行代扣代缴阶段已结束,目前仍有两万余人未能成功参保缴费。为了让有参保意愿的群众都能顺利参保,6月19~28日,义乌将开展城乡居民医保现金缴款,具体有两种缴款方式:一是银行柜台缴费。参保市民可到所属村(社区)领取现金缴款通知书或致电咨询96150获取现金缴费编号后,6月28日前凭现金缴款通知书或现金缴费编号到农商银行或稠州商业银行的任一网点缴款;二是手机微信或支付宝缴费。参保人员领取现金缴款通知书或获取现金缴费编号后,登录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官网,点击直销银行网上营业厅中的医保代缴功能菜单,输入缴费编号后可选择微信或支付宝支付。

  义乌市医保处提醒,目前医保处已向各镇(街)村(社区)及各中小学发放现金缴款通知书,请尚未参保人员尽早领取并及时缴费;现金缴款通知书遗失的,可到镇街劳保所窗口重新打印,也可电话咨询96150询问现金缴费编号。新的医疗年度将从7月1日起正式实施,如未能及时参保缴费,新的医疗年度将无法享受医保待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