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三车相撞两人被困 义乌赤岸消防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 2017-06-22 19:27: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朱献能 何志超

  中国义乌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朱献能 何志超)今天上午9时27分,赤岸消防接119指令称在金义东公路上谷村路段有三车相撞两人被困。接警后,赤岸消防迅速前往现场。

  9时37分,赤岸消防到达现场,只见现场一片狼藉,造成事故的车辆为一半挂车,一别克车和一小货车,别克车车头车尾严重变形,其中别克车正副驾驶室2人被困。经赤岸消防队员努力,打开变形车门,将被困人员救出,受伤人员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后事故现场已由交警队接管。

  据悉,半挂车超速行驶避让不及前方急停车辆,猛打方向撞上了前方的别克车,并将别克车顶过绿化带推到对面车道,后又撞到对面行驶的小货车。现场半挂车驾驶员一直找不到人,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