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视频】男子酒后骑三轮车逆行撞轿车 前窗玻璃碎一地

发布时间: 2017-06-13 17:21: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何景飞

  中国义乌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何景飞)6月9日晚,廿三里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通宝路与阳光大道叉口处发生一起三轮车酒后逆行与轿车相撞事故。交警立即赶赴现场。

  在事故现场,民警发现一辆三轮车逆向行驶与一辆正常行驶的汽车正面相撞,三轮车挡风玻璃碎了一地,三轮车驾驶员王某满脸通红,一身酒气。据悉,王某坚称不是自己驾驶三轮车,但通过行车记录仪显示,驾驶员正是王某,在证据面前王某只得承认酒后驾驶的事实。

  经过检测,王某呼气酒精浓度达到了197mg/100ml,远远超过了醉酒驾驶的标准,经查询,王某还是无证驾驶,之前曾因无证驾驶被交警处理过两次,2012年8月的时候还因醉酒驾驶被处理过一次。目前,王某已经移交至义乌交警大队处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