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一司机弯道伸手捡手机 撞坏灯控箱须赔十余万

发布时间: 2017-03-18 22:21: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徐永山

事故现场

  中国义乌网3月18日讯(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徐永山)3月16日下午15点左右,义乌物华路与环城北路交叉地段,一辆面包车突然撞向路边灯控箱,导致两只交通信号灯控箱损毁,预计经济损失十余万元。

  事发后,义乌市交警大队苏溪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只见一辆浙G牌照面包车停在物华路与环城北路转弯处,车头有碰撞凹陷,转弯处信号灯柱下的两只红绿灯控箱被撞坏。

事故现场

  经询问,驾驶人蒋某在路口快速转弯时,放在驾驶室台面上的手机因惯性滑落下来,掉在了副驾驶室的底板上。蒋某不等车安全停稳,就在车子快速弯道行驶过程中侧身弯腰去捡手机。结果车子驶离车道,一头撞上了路边的红绿灯控箱。

事故现场

  经机构鉴定,事故造成车辆和两只灯控箱经济损失达到十多万元。而该车只有交強险,没有商业险,造成的损失要由驾驶人自己承担。

  民警提醒:驾驶员开车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不要在开车时吸烟、吃东西、玩弄手机,行车中更不要分散注意力去拿物品,这些小动作会造成身体不平衡,方向把握不稳导致事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雪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