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潘兰邈 正文

义乌市工商联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丁志民当选会长

发布时间: 2017-06-22 19:51: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潘兰邈

  中国义乌网6月22日讯(见习记者 潘兰邈)6月22日,义乌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义乌党校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市工商联第九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市工商联第十届执委会。市委书记盛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深入把握形势,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创业创新,加快转型升级,争当经济发展排头兵,为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省、金华市工商联领导到会指导。市领导陈秀仙、葛国庆、董利明、方刚出席开幕式。各有关单位、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及各兄弟县市工商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九届执委会所作的《勇立潮头再创佳绩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第十届执委、主席(会长)、常委副主席(常务副会长)、副主席(副会长)、副会长、常委、秘书长,丁志民当选为主席(会长)。

  会议指出,七年来,市工商联九届执委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工商联和市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两个健康”主题,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勇于开拓,为义乌的经济发展与和谐社会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盛秋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义乌市工商联(总商会)七年来做出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未来五年工作提出了希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