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委巡察组巡察城管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6-23 08:46: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3日讯(商报记者 李爽爽)昨日上午,市委巡察组召开巡察城管委党组试点工作动员会,标志着义乌市机关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巡察试点是义乌市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市委巡察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完成届内对各机关单位、镇街、市属国有企业和事业单位、涉信访重点村巡察全覆盖,根据《义乌市2017—2021年巡察工作规划》的要求而开展的。巡察的主要内容是以党章党规为尺子,紧扣“六项”纪律,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选人用人等问题,着力发现城管委党委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落实“两个责任”从严管党治党不力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通过对城管委开展常规巡察试点,为面上开展市机关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积累经验。

  会议对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工作程序等进行了强调说明。会后,市委巡察组对城管委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征求意见和民主测评。

  据悉,本次巡察分巡察准备、巡察了解、巡察报告、巡察反馈、巡察移交、督促整改六个阶段进行。其中驻点巡察时间为1个月左右。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