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评论: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6-23 08:55: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高水平谱写“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

  宏图已然绘就,号角全面吹响。

  “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浙江的宝贵财富,是引领浙江发展的总纲领,是推进浙江各项工作的总方略,也是义乌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把它实践好、传承好,一张蓝图绘到底,续写“八八战略”义乌新篇章。

  当前,我们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黄金发展期、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站在历史关键节点,全市上下必须更加深刻领会和把握“八八战略”蕴含的深刻哲理,保持定力、抢抓机遇,在坚持中发展,在继承中创新,在思想上不断丰富新的内涵,在实践中不断创造新的经验,在成效上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彰显“八八战略”在新的发展中耀眼的理论价值和巨大的实践力量。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勇当深化改革排头兵和“一带一路”建设尖兵,最大限度释放改革开放红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深入实施都市锻造行动,统筹城乡协调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社会建设水平;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营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这些年来,义乌一任接着一任干,尊重群众首创精神,坚持党政有为,充分发挥“两只手”的作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归根到底靠的是持续深入贯彻“八八战略”。义乌未来发展要再上新台阶,仍然必须依靠“八八战略”的指引。我们要对照“八八战略”,好好梳理这些年来哪些优势发挥得比较好、哪些工作做得还不够到位、哪些短板还没有找准补齐,对机遇有哪些、挑战有哪些要弄明白,对今后重点发展什么、不能发展什么,先发展什么、后发展什么要理清楚,审时度势找定位,扬长避短谋发展。

  义乌经验是贯彻“八八战略”的生动实践,站在新的历史方位,锚定新的发展坐标,我们要保持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在“八八战略”总纲的指引下,始终坚持“兴商建市”发展战略不动摇,创新发展义乌经验,围绕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奋斗目标,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续写好贯彻“八八战略”的义乌新篇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