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潘培荣和庄伟平 书画石雕精品展在义乌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6-26 10:15: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冯俊江 钱旭升

  6月24日,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式落户义乌世贸中心,标志着义乌新增了一家国际知名品牌大酒店。同日上午,知名艺术家潘培荣、庄伟平书画与石雕精品展在义乌香格里拉大酒店三楼开展。此次精品展,共展出潘培荣花鸟山水作品70多件,庄伟平石雕作品10多件,以及印章作品若干件。

  据介绍,知名画家潘培荣,1993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现任潘培荣美术馆馆长,中国美术学院成教院客座教授,国家二级美术师,浙江省美协会员,浙江逸仙书画院院委兼花鸟组负责人。其作品《秋风垂翅下云衢》曾获中国美术学院2010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奖赛国画组金奖、《蓼塘鹭影》曾获第五届浙江花鸟画展银奖、《仙居黄花菜》入选浙江美协、浙江画院“美术解读·人文浙江”中国画展。

  出生于浙江泰顺的庄伟平是70后省工艺美术大师,高级工艺美术师。他自幼喜爱绘画,从小接授专业美术培训,致力于我国传统文化的探研,吸取古人艺术精华,勇于开拓,大胆创新,创作了许多超写实与写意结合的青田石雕作品。

  新光控股集团董事长周晓光说,与潘培荣教授擅长“全景画法”异曲同工之妙的是,近年来,集团善于用全球视角在新经济的版图上挥洒创意,在新理念、新模式、新产业等方面迈出了坚实步伐,着力推行“新零售、新贸易、新商业、新金融、新资产、新技术”六大新战略,促进企业转型跨越可持续发展。

  据悉,进入2017年以来,新光集团喜事连连:名列2016中国自主品牌(浙江)百佳名单前茅,时间消费型购物中心新光汇正式营业,新丝路地标义乌世贸中心开盘大卖,万厦御园销售中心开门迎客,成功举办未来域“一起未来青年+”全球战略发布会,新光饰品携其旗下自主品牌惊艳亮相第12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多方竞和携手打造世界苹果千亿级交易平台;就在前两天,新光携手未来域在东京、伦敦的项目也相继落地……

  该活动由新光控股集团、潘培荣美术馆、庄伟平石雕艺术工作室、方增先书画艺术研究院联合主办;万厦房产、义乌香格里拉酒店、方增先书画艺术研究院承办。

  现场有参观者说,本次展览是一场清雅飘逸的文人气质与精巧厚重的工匠精神的美妙碰撞。整个精品展将持续至本月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