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争取率先在全省实现“两个高水平”

发布时间: 2017-06-28 09:07: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确保到2020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并在此基础上,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两个高水平”的目标,既保持与党中央描绘的宏伟蓝图相一致,又充分体现浙江发展的基础和特点,是省委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历史节点上向全省发出的总动员令。市委在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时,研究部署了义乌市贯彻落实意见,明确提出:我们要深刻把握“两个高水平”的奋斗目标,努力率先在全省实现“两个高水平”。

  争取率先在全省实现“两个高水平”,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领会“两个一百年”、“两个高水平”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

  当前我们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程中承前启后的重要节点,无论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还是到本世纪中叶基本实现现代化,都已进入关键的“下半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把握浙江发展大趋势、大变革、大逻辑,明确提出“两个高水平”和“六个浙江”建设的奋斗目标,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篇章,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义乌就是要沿着这个既定目标,学深悟透,活学活用,百折不回,阔步向前。

  争取率先在全省实现“两个高水平”,我们就要做到中央有要求、浙江见行动、义乌当标兵,持之以恒创新发展“义乌经验”。

  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不会干涸;一座城,只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才能获得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中央领导对浙江寄予很高期望,对义乌的发展关怀备至。“义乌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总结的,是贯彻“八八战略”等重要思想的生动实践。我们只有将“义乌经验”融入到各项事业中,持之以恒,不断创新,才可能率先在全省实现“两个高水平”。作为改革开放的典型地区,义乌市各相关部门、各镇街要勇扛改革开放大旗,勇当深化改革排头兵和“一带一路”建设尖兵,最大限度地释放改革开放红利。

  争取率先在全省实现“两个高水平”,我们就要有效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义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兴起大干苦干实干的热潮。

  再远的路,也要一步一步地走;再难的事,也要一件一件地干。红船精神、义乌精神,在本质上是相通的,其要义就在于大干苦干实干。市场如何创新发展,实体经济如何振兴,有效投资如何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如何更见成效,改革红利如何普惠民众?一件件、一桩桩,都需要义乌市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按照工作要求,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胸怀大志,大干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争取率先在全省实现“两个高水平”,需要我们殚精竭虑宵旰图治,需要我们破釜沉舟大胆改革;需要我们滋养一种放眼全球、宏阔磅礴的气度与胸怀,需要我们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高的站位来谋划工作。只有这样,率先在全省实现“两个高水平”的目标,才能成为义乌明天的现实!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