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6-27 08:41: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何蒋纬 商报记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何蒋纬 商报记者 吴峰宇)昨日下午,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工作部署会暨上半年度工作例会。会议学习传达省党代会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总结交流上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把握精髓,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两个高水平”和“六个浙江”建设的发展目标,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宣传文化系统要发挥好党的舆论喉舌作用,按照“文化浙江”的战略部署,广泛开展理论宣讲,精心策划主题宣传,再掀对外宣传新高潮,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

  会议指出,半年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思想引领扎实有力,对内宣传氛围浓厚,对外宣传浓墨重彩,网络宣传贴近市民,文化建设亮点纷呈,文明创建全面发力,基层基础全面夯实,各项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针对下半年工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强化理论学习教育,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努力提高城市美誉度,牢牢把握网上舆论主动权,全面提升文化软实力,全力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着力打造一支宣传铁军,为我市全面推进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设集聚强大的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丽水出席会议并讲话。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