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避让时措施不当 义乌一厢式大货车“侧躺”在绿化带

发布时间: 2017-06-29 17:03: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君 王锦豪

  中国义乌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君 王锦豪)6月28日,在义乌四海大道市口村路段,一辆厢式货车在避让其它车辆时,因采取措施不当,致使货车失控冲入马路中间绿化带后侧翻倒地,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晚上18时08分左右,义亭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四海大道市口村路段有一辆厢式货车翻倒在绿化带内,人员是否受伤情况不明。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一辆厢式货车侧躺在绿化带内,驾驶人已经从驾驶室里爬了出来,身上没有受伤的痕迹。

  四海大道路段笔直宽敞,路况非常好,不存在视线盲区,按理说不应该发生此类交通事故。据了解,事发时,驾驶人禇某驾驶厢式货车沿四海大道路中间的机动车道内由西向东行驶至市口村路段时,发现其右侧的车道内一车辆向左变道,遂急向左打方向猛踩刹车避让。未料因操作不当,车子突然不听使唤失控后“跳”上马路中间的绿化带。禇某在后续的调查中道出了秘密:原来他手上的驾照刚拿到半年时间,缺乏实际操作经验。

  近年来,随着机动车保有量的急剧增加,驾驶人队伍的日益庞大,因措施不当诱发的交通事故呈上升趋势。要遏制因措施不当引发的交通事故,驾驶人除要控制车速、谨慎驾驶,遇突发险情时,要沉着应对,果断处置外,以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