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双星争创”成绩如何?来看义乌北苑这场工作述职会

发布时间: 2017-06-30 19:32: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张金蓉 通讯员 李小艺

  中国义乌网6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张金蓉 通讯员 李小艺)今天(6月30日)上午,义乌北苑街道召开2017年村(居)半年度“双星争创”工作述职会暨集中大党课,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采用视频直播方式,设主会场和分会场,26个村(居)党员在分会场参与会议并集中参加主题党课活动。

  会上,围绕“双星争创”、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环境整治、重点工程政策处理、拔钉清障、信访维稳等工作,对照竞职承诺、创业承诺,各村(居)分别作了履职汇报。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承诺将在下半年妥善解决相关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力求打造最美村(居)环境。

  随后举行的集中大党课上,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金弟表示,党员队伍更应深入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坚持干字当头,积极履行党员职责;同时,要坚持以民为本、廉洁自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思想统一、认识到位、行动快速,三项“法宝”将有效推动北苑环境、经济、生活等各方面又好又快发展。

  本次“双星争创”工作述职会暨集中大党课将切实提高村两委班子责任意识及工作热情,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新的征程中,圆满完成“双星争创”工作任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