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四个平台”齐行动,全力打造义乌北苑样板

发布时间: 2017-06-24 18:00: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张金蓉

  中国义乌网6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张金蓉)昨天(6月23日)下午,义乌北苑街道召开“四个平台”实战工作动员会,四个平台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齐心协力走在前列,积极努力为义乌“四个平台”建设打造北苑样板。

  会上,围绕“四个平台”是什么、如何建设等问题,动画宣传片进行了形象生动地展示。据了解,四个平台是在四个全面指导下形成的浙江乡镇治理体系的主框架,对职能相近、协作密切的机构和力量实行统一指挥统筹管理并建立运行机制,形成综治工作、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便民服务四个功能平台。四个平台将涵盖日常管理和服务各事项,通过网格化管理和浙江政务服务网,有效推进智慧治理。

  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金弟结合“四个平台”试运行期间存在的差距,他表示,“四个平台”的工作开展要充分结合辖区内发展实际,发挥基础优势,加快平台建设步伐并做到锐意创新,将分散的手指捏成拳头,做好资源的整合与配合,努力实现从治标到治本的飞跃,真正将“四个平台”建设落到实处。

  对于“四个平台”后续工作的开展,北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华东将工作任务进行细化解剖,要求84个网格、229名网格人员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首先要明确自己的职能范围,在“四个平台”工作网络中站好自己的岗。此外,各网格人员、各驻派单位要真正下沉到网格中,真正走进百姓生活,获取第一手信息资料并做好报送工作,要充分利用好智慧管理系统,通过大数据平台的优势,做到资源的互通和共享。从定期召开联席会、收集和汇总数据、实时考核等工作中,进一步提高相关工作人员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有效提升平台运行成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