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潘兰邈 正文

“唱红歌学英模 三勇三新当先锋” 义乌赤岸镇喜迎七一

发布时间: 2017-07-01 10:16: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潘兰邈

  中国义乌网7月1日讯(见习记者 潘兰邈)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义乌赤岸镇党委组织了一场以“唱红歌学英模,三勇三新当先锋”为主题的红歌大赛。6月30日下午,来自全镇行政村、企事业单位等组织的1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派对集团总经理涂伟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起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一字一句庄严宣誓。

  赤岸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厉剑表示,我们必须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迎着市委“三勇三新”主题活动的号角,团结全镇近4万名党员群众,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共谋发展。这次大合唱比赛的目的是,发动广大党员、职工和群众在党的政治引领下,勇扛旗帜、勇当标兵,为赤岸新农村建设和“双星争创”树立新形象、干出新业绩。

  会场里,各代表队用最嘹亮的歌声最灿烂的笑容歌颂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精彩的演唱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赤岸镇教育获得了此次比赛特等奖、派对集团和东朱村获得一等奖。

  “不忘初心,一心向党。大家不要忘记参赛目的,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希望大家把红歌精神带回去,带到村里,带到岗位上。”党委委员金来说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