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筑牢安全“防火墙”

发布时间: 2017-07-03 09:26: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胡木水

  中国义乌网7月3日讯(商报记者 胡木水)7月1日下午,苏溪镇举行夏季消防安全推进活动。来自市民间救援队、镇干部工作员代表队、村干部代表队、镇城管大队、镇专职消防队、企业员工代表队、建筑行业代表队近五百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中,工作人员认真讲解了工业企业、出租房、人员密集场所、食品安全、建筑工地、道路交通安全等内容,并且现场展示了各类消防器材以及灭火演练;针对夏季学生防溺水和应急救护,市民间救援队成员现场进行教学演练。通过一系列图文并茂、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广大居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