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潮街拍|今年夏天 你的衣橱里还差一件露肩装

发布时间: 2017-07-05 10:27: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7月5日讯(记者 沈颖洁)天气一天比一天热,但翻箱倒柜却找不到一件合适的衣服。你要遮手臂,你要撑胸部,原来大热天的头号时髦单品竟然是露肩装。烈日当头,露哪都不如露肩膀,用肩头甩出的时髦性感杀气足,不挑人的露肩装解决五个上身困扰,从此变成S码星人。

  NO.1一字肩露肩装

  几乎无人不能驾驭的露肩装正是大热天的头号时髦单品,对于身材娇小的女生来说,露出肩膀就像露出腿一样立竿见影,瞬间拉高海拔。同时一字剪裁的设计让身型过小的女性更加立体,完美体现骨感魅力。

  NO.2低胸露肩装

  “虎背熊腰”的体型最伤脑经,大家的误区则在于拼命遮,把自己裹起来却更像一个蒸好的馒头。事实上,只有你露得更多才会显瘦,别急着否定我。选择一款超低胸的露肩装,露出背部和前胸大量的肌肤对比剩余的服装立刻显瘦,你穿上一件试试就知道。

  NO.3泡芙露肩装

  虽然总说平胸才是最时尚,但失去了女人该有的曲线男人一样不会多看你几眼。选择泡芙款露肩装则能从视觉上填补胸小的缺陷,同时,膨胀的面料设计能让手臂看起来更纤细。

  NO.4不对称斜肩

  作为一字领露肩的进阶版,不对称斜肩款今年十分受欢迎,它比一字领露肩更有设计感。如果你觉得普通的T恤太过无趣,那么就选择单肩露肩T恤来提升你的性感指数,为你赢得更多的回头率。

 

  NO.5露肩吊带

  在肩部添上两条肩带,有了支撑后的露肩装更加有安全感,穿一字肩怕会往下掉的姑娘可大胆选择这种,不论是什么风格的上衣,吊带露肩装穿在身上总多些甜美的感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