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签发全省首张外资合伙企业电子化登记执照

发布时间: 2017-07-11 10:39:4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李丽梅

  昨天,记者从义乌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近日签发了全省首张外资合伙企业电子化登记执照,取得执照的是义乌市默吾贸易商行(普通合伙),投资来源国为叙利亚。

  据了解,自2010年3月义乌市登记浙江省第一家外资合伙企业至今,七年来,义乌市市场监管局积极主动作为,加强部门协同,在全国首开先河地推出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与外资企业双轨并行便利举措,并畅通后续登记,外资合伙企业也从瓶颈期、蓬勃期到稳定期,逐渐成为义乌外资主体的生力军。

  据统计,义乌外资合伙企业登记数量在全国名列前茅,现有2625家,约占全国的三分之二。同时,义乌相关登记方式与时俱进,从传统的面对面演变为现在的键对键。

  另外,受益于“一带一路”战略,目前义乌的投资来源国共有73个,其中“一带一路”国家32个,占总数的43.8%;投资数量排名前10位的国家和地区中,9个为“一带一路”国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