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潘兰邈 正文

辛苦了!烈日下的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 2017-07-14 10:14: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潘兰邈

  中国义乌网7月14日讯(记者 潘兰邈)连日来,高温“烤”验着义乌各地,今天(7月14日)最高气温达到了37℃。在如此炎热的天气里,环卫工人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昨天(7月13日)上午11时,记者来到稠城街道宾王路,探访环卫工人高温下的工作。

  刘阿姨负责宾王路的卫生清扫工作,为了避暑,她带上了大草帽,围上了毛巾。“这么热的天气,垃圾一定要处理及时,不然有些垃圾会发出异味,要是融化在地上就更难处理了。”她一边擦汗一边说。

  刘阿姨说早班从凌晨三点半就开始了,这么多年来她早已习惯这样的高强度工作。记者注意到,刘阿姨的两个裤腿都湿了,一问原来是洒水车经过弄湿的,她也不敢脱下,阳光毒辣,不穿长裤长袖就会被晒伤。

  正是这些在炎热的天气里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保障着我们的日常生活生产有序进行。身着橙黄色制服的他们是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我们向烈日下的环卫工人表示由衷的敬意,向他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