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孙一秀 正文

义乌爱心驿站活动开启 环卫工人有话说

发布时间: 2017-07-20 14:34: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孙一秀

  中国义乌网7月20日讯(记者 孙一秀)7月19日,义乌市体彩网点已经陆续开启了爱心驿站活动,为夏日高温工作者送去清凉。对此,义乌市城管委副主任王新宇表示,这个活动在炎炎夏日为环卫工人提供了一个便民休息场所,既是对环卫工人的关爱,也体现出了义乌整个城市的人文情怀和城市魅力,是一件值得大力发扬的好事情。

  环卫工人代表李水根则表示,他的工作虽然看起来是辛苦的,但是有了这么多爱心人士的理解和关心,他感受到了来自大家庭的温暖。并且,他身边每一个环卫工人也都感受到了温暖。感觉到工作没有白干,汗没有白流,天气虽然炎热,但义乌市政府和爱心人士都特别有心,甚至把大家没想到的需求也都做到了。在爱心驿站,不仅有免费开水,还能喝到解暑的绿豆汤,工作起来也是干劲十足。

  此外,义乌市香山路体彩网点负责人则表示,作为义乌市体彩授牌荣誉网点,他希望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其中,为义乌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