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17岁男孩溺水身亡

发布时间: 2017-07-24 09:52:1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见习记者 孙丹玲

  “儿子,你怎么睡着了?爸爸看你来了!”昨天上午,江西人周有标在义乌殡仪馆内见到儿子周建行的遗体,不敢相信儿子离世的事实,不禁失声痛哭。

  据介绍,周建行今年17岁,父亲是江西贵溪人,母亲是义乌福田街道前店村人。

  7月21日,周建行与母亲提出要300元钱,理由是要去骑共享单车,需要押金。母亲认为天太热,不适合骑车,没给他钱。

  22日中午11点18分,周建行与外婆通了电话,之后回家与母亲在家吃午饭。母亲劝诫他少与两名“问题”同学来往。“当时没看出他有什么不高兴,也没有任何过激行为,吃完把碗一放他就出去了。”

  中午12点左右,村里有人大声呼叫:有人落水了!警察和消防队以及义乌民间救援队闻讯赶来,打捞了两个多小时,下午3时左右,遗体才被打捞上来。

  记者了解到,该池塘的浅水区有2.5米深,深水区有4米深,周建行不会游泳,怎么落水的,大家不得而知。

  目前,义乌警方对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