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高层建筑消防需重视 200余名物业负责人率先受培训

发布时间: 2017-07-25 15:35: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文青

  中国义乌网7月25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文青)昨天(7月24日),义乌市召开物业行业消防安全整治动员暨物业管理项目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议。

  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汪健君以及安监、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全市各镇(街道)物业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各物业服务项目负责人、各小区业主委员会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

  会上,住建局负责人以近期典型火灾案例为切入点组织人员学习了《关于开展全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评估和设施检测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全市高层建筑排查整治的通知》两个文件。

  汪健君通报了前期高层建筑检查情况,重点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建筑存在消防设施完好率不高,消防设施瘫痪,管道无水,安全出口堵塞,消防登高面被占用等隐患进行解析。强调各物业管理人员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定期对消防设施进行维护、保养,确保关键时刻能发挥作用,同时加强管理,提升业主消防安全意识。

  安监局相关负责人指出,消防安全无小事,下一步相关部门将重点抓好高层建筑隐患整改,对隐患未整改到位的将列入失信企业名单。

  期间,消防支队组织与会人员填写了《高层、地下、人员密集等场所调查情况登记表》,对高层建筑基本情况,主要消防设施及水源情况进行摸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