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开展全市汗蒸场所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

发布时间: 2017-08-01 17:23: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中国义乌网8月1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为进一步了解掌握汗蒸场所火灾隐患整改情况,持续推进汗蒸场所消防安全“回头看”工作,7月31日晚,义乌公安消防支队联合市防火指导大队、各镇街派出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汗蒸场所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

  行动前,义乌公安消防支队防火处组织召开了专题部署会,就检查任务分工、工作要求等进行安排强调。此次夜查出动警力40余人,兵分十二组先后深入全市14个镇街81家汗蒸场所开展地毯式排查。重点检查依法责令“三停”的汗蒸场所是否存在关停不到位,擅自投入使用、营业的情况;自动关停整改的汗蒸场所是否存在整改不到位,擅自投入使用的情况;依法实施临时查封的汗蒸场所是否存在擅自拆封或者使用的情况;已完成整改并恢复使用的汗蒸场所是否存在整改不到位的情况。

  检查人员根据《浙江省汗蒸房消防安全整治要求》,对照前期排查上报的《汗蒸场所花名册》,逐一对所有汗蒸场所进行了全覆盖、无遗漏的检查。通过彻夜排查发现,大部分场所均能很好地落实整改要求,场所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有了很大提高,检查人员也针对隐患单位在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技术指导,防止火灾隐患“返潮”现象发生。

  据了解,义乌市原有汗蒸场所81家,目前恢复营业的汗蒸场所剩余12家(其余69家均已停业),其中有10家单位内设置的汗蒸房均已拆除并未再投入使用,2家单位内设置的汗蒸房恢复使用,检查人员当场实施了临时查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