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网络辟谣平台>本网求真 正文

网传义乌火车站将变成这样?铁路管委会的人看了都惊呆了

发布时间: 2017-08-03 09:56: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网传图片

网传图片

网传图片

网传图片

网传图片

网传图片

  中国义乌网4月17日讯(记者 沈颖洁)近日,一组义乌火车站改建方案图在网上广为流传。有网友称义乌火车站改建方案已出,火车站将进行改扩建,同时配套建设铁路综合客运枢纽,工程预计于2018年完工。改建后,义乌站高铁远期将变成10台26线,大于副省级计划单列市宁波目前的8台16线位列浙江第二,仅次于杭州东站,也大于深圳北站的10台21线。届时,义乌也将会成为唯一一个县级城市形成350十字高铁枢纽的城市。

  对此,义乌铁路与综合枢纽建设管理委员会建设科副科长吴敏华表示,目前火车站改扩建方案还未确定,论坛中所显示的《义乌站改扩建方案》图片均为几年前初步设定的方案,早已被否定。同时,义乌高铁站远期规模将扩大为11台27线,帖子中所描述的10台26线也是毫无根据的。至于究竟是否会成为浙江第二、浙中第一大高铁站,还是要等项目真正完工后才能定论。

  那么,是否会新建北站房和北广场?是否会进行高架站房改造?……对于大家所关心的这些问题,吴敏华表示,一切都还在商讨中,在不久的将来都会明朗。不过,吴敏华也透露,目前,铁路综合客运枢纽正在有序的建设中,预计于2018年就能如期和大家见面了。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1号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