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服务群众争当表率 义乌市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8-07 09:13: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陈晓文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7日讯(商报记者 陈晓文 谭祉潇)这个周末,酷热高温,挡不住党员干部过“党日”的热情。市四套班子领导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开展“去三公、做三工”党员义务日活动,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主题党日活动实质实效带了个好头。

  昨日(8月6日)上午,义乌市委办党支部在宾王社区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市委书记盛秋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品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盛秋平勉励大家,要学习贯彻好习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推进义乌各项事业发展。

  在宾王158文创园,盛秋平一行同宾王社区党员一道,为C、D区块的通道铺设人工草坪,铺设、打孔、上膨胀螺丝,党员同志分工协作,井然有序,汗水湿透了衣背,并不时从额头滴下,但大家依然干劲十足,为宾王社区的建设共同贡献力量。盛秋平鼓励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员先进性、发扬工匠精神,在劳动中学习技能,在劳动中得到锻炼,在劳动中贴近群众。随后,盛秋平还与宾王社区党员代表举行座谈会,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听取党员代表对城市发展、社区建设的意见建议。

  盛秋平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指出,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金华市委的相关精神,转化为创新发展义乌经验,推动义乌改革开放,推进经济转型、城市提升和党的建设的强大动力。要围绕两个高水平和群众期盼,推进义乌城市有机更新。要高度重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街道社区是党在城市工作的基础,党员则是城市基层党建构成的基本单元,是党组织发挥作用的基础,党员素质好坏、能力高低,直接关系到党的基层堡垒的战斗力和号召力。当一名合格党员,就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提高服务本领,带头担当作为,严守规矩底线。

  盛秋平一行还专程走访慰问了稠江小区的老党员,送上《共产党宣言》、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市四套班子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开展“去三公、做三工”党员义务日活动。

  市府办机关支部党员前往福田街道银海社区、苏溪镇长府村,开展旅馆式出租屋管理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宣传等活动。

  市人大办机关支部组织前往稠江街道永祥社区参加党员义务日活动,开展街面清扫劳动和“门前三包”责任制宣传引导。

  市政协机关支部党员前往望道社区何麻车村开展文明创建服务活动,劝导门前乱堆乱放,检查出租房消防安全情况。

  集聚区机关支部组织前往四季社区参加“文明创建、文明先行”党员义务日活动,开展环境卫生治理、绿化养护、煤气安全检查等文明创建活动,并在认领的区块开展绿化养护志愿服务。

  据悉,自去年3月份党员义务日活动开展以来,这已是第18个党员义务日,全市累计参与党员达121.6余万人次,党员红成为了最时尚的“义乌红”。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