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创新发展义乌经验 续写好“八八战略”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17-08-09 09:03: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9日讯(商报记者 李爽爽)8月7日,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对义乌工作指示精神、省长袁家军对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学习贯彻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现场交流会、全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等有关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上级领导重要指示和会议精神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标兵意识、规矩意识,抢抓发展机遇,全面深化改革,续写好“八八战略”义乌新篇章。

  会议指出,中央和省委对义乌发展高度重视、寄予厚望。要自觉贯彻落实好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把上级领导的关注支持转化为工作动力,加快推进义乌各项事业发展。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把义乌改革发展放在全省全国的大局中加以谋划推进,全面深化以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为统领的一揽子改革试点,规划建设好改革试验区,全力推进“义新欧”、“义甬舟”两大通道建设,进一步擦亮义乌改革开放的金字招牌;切实增强标兵意识,放大“市场+制造”、“改革+开放”、“区位+规划”优势,在构建万亿级“义乌系”市场、打造“一带一路”建设支点城市、全省第四大都市区等方面更快一步、更大作为;切实增强规矩意识,深刻把握和主动适应治党越往后越严的常态,紧紧围绕市委核心,坚决执行各项党内法规制度,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自觉按原则、按规矩办事。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车俊书记在嘉善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抓住省委重视县域发展契机,学习嘉善经验先进做法,对照嘉善经验取长补短,全力做好“特、富、美、安”四篇文章,不断创新发展和丰富完善义乌经验,续写好“八八战略”义乌新篇章。要深入贯彻好省委、金华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指示要求,切实做好当前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加快推进“义新欧”各项工作,加快推进“一带一路”捷克站建设,打造“一带一路”倡议枢纽;要把握好特色小镇的历史方位,在特色产业、科技创新、重大项目、功能融合上下功夫,深入推进我市特色小镇的谋划、提升工作;要着力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补强短板,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