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静 正文

打造靓丽城市名片 三挺路夜市旧貌换新颜

发布时间: 2017-08-12 14:03: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静

  中国义乌网8月12日讯(记者 杨静)义乌三挺路夜市原来依靠宾王市场兴起,如今市场早已搬迁,夜市却仍兴盛,到目前为止,其摊位数、商户、客流量等规模均属义乌最大。一条街道说长也不长,一到晚上各种美食、衣服、电子产品应有尽有,是市民夜间娱乐休闲的优选之地。

  今天(8月12日)上午,记者了解到三挺路夜市正在进行门头改造。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各项施工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进出口处在建的牌坊宽约20米、高约10米,整条夜市两头已经用拦路标封闭起来。沿途可以看到施工人员正在为人行道铺设大理石,雨污分流工程也在进行收尾工作。

  三挺路夜市(宾王夜市),是义乌唯一的由政府开办、归义乌市市场开发服务中心管理的正规夜市,现在夜市牌坊的筹建工作,使这张城市名片得到更良性的发展。

  据了解,三挺路夜市的全面提升改造工程,主要是从一些硬件设施方面进行提升,于6月30日开工,预计8月底完工。现场工程负责人欧阳砖介绍说:“现在污水井、人行道、立面改造、门头改造在同时进行,因为下午4点夜市准备营业,所以我们都是一大早赶来施工。污水井中的隔油池能够更好地处理夜市摊位的油污问题,夜市牌坊门头现在只是个框架,一星期后会见雏形,上面有‘三挺路夜市’字样的Led发光灯带,会非常美观。”

设计图

  对于这次的改造提升,附近的市民都非常支持,大家希望改造之后的三挺路夜市能够更加卫生、整洁。在附近手机店工作的张先生说:“这个牌坊完工后,我相信能够很大程度上提升夜市形象,我也希望将来夜市环境会看起来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让人吃着也放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