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王新锋率队调研义乌苏溪镇产业转型升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8-14 09:47: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中国义乌网8月14日讯(记者 吴杰)8月13日下午,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新锋带领市级相关部门、各镇街负责人,对苏溪镇产业转型升级工作进行调研交流。王新锋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镇街要做好规划,做好倒逼转型、规模以上企业的招商引资工作和小微企业创业园与创新综合体的新双创工作。

  在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智造项目。该项目预计10月份投入使用,投产后工厂的自动化率将达到93%以上。王新锋鼓励各个镇街的负责人积极推进智造项目的建设,争取每个镇街都能有一到两个类似的代表企业。在丝网印刷的企业集聚园,王新锋向企业主了解了在集聚园内生产用水的相关情况后,指出集聚园内要尽快建设好生产用水的直接循环系统,降低入住企业的用水成本,减少水资源的浪费。

  下午的调研中,王新锋还率队走访调研了悦容袜业,D级企业低效用地整治和月池农庄,高新区部分村庄拆除现场,详细了解了苏溪镇产业转型升级相关工作,与走访企业业主交谈,了解相关情况。

  王新锋表示,各镇街要积极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当好“店小二”;各镇街在做“连片拆”工作的时候,要仔细甄别,倒逼企业转型升级。王新锋指出,各镇街要努力建设好激励机制、倒逼机制,争取在三年时间,有一个对企业管理的长效机制;要高度重视推进低小散乱整治工作,做到倒逼与引导结合,堵疏结合,形成良性循环,做好企业用地空间的扩展与规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