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福田街道前店村拆迁安置区正式定位放样

发布时间: 2017-08-15 09:16: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蒋旭俊 商报记者 吴峰宇

  中国义乌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蒋旭俊 商报记者 吴峰宇)8月10日,福田街道前店村拆迁安置区块内聚集了许多村民,随着省重点工程义东高速前店村拆迁安置区正式定位放样,该村拆迁户马上就可以动手造房子了。

  义东高速是省重点工程,是浙江交通行业最大的BT项目,也是义乌市自行筹资建设的第一条高速公路。义东高速具有“义乌港”的集、疏、运功能,畅通义东北运输通道,有效破解义乌城区交通瓶颈,引导物流快速“出城”,加快义乌国际陆港城市建设,对构筑浙中城市群建设、增强义乌对外经济辐射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义东高速福田街道前店村的涉及征迁用地30356.84平米、拆迁75户,福田街道去年8月份进驻该村开展征迁工作,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选位到户。从开始拆房子,到可以动工建房,不过短短数月时间。“村民非常高兴,政府的政策好,工程的进度快,离不开各级的支持。”前店村干部充满感激地说。

  拆迁户王建华更是感触颇深,他当初根本不相信能够这么快安置到位,当街道工作人员去做征迁工作时有抵触情绪。说起安置情况,他喜笑颜开,“现在安心了,也放心了。”拆迁户王向东原来的房子是前店村的房子,建筑面积约有1500平方米,光装修都花了几百万员,但是为了重点工程,他顾全大局,毅然配合拆迁工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