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投资2750万元 义乌上溪中心幼儿园即将开园

发布时间: 2017-08-21 17:29: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中国义乌网8月21日讯(记者 吴杰)在义乌上溪镇富塘下,有一处地方特别惹人注目——风格独特的建筑、色彩斑斓的墙体,这是正准备迎接小朋友的上溪中心幼儿园。

  据了解,义乌市上溪中心幼儿园是一所由义乌市城投集团、义乌市三元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按照浙江省一级幼儿园标准,投资2750多万元建造的国有公办幼儿园。2015年12月份开始建设,园所占地15亩,共设24个现代化技术装备的班级,8个专用教室。现已完成二次装修及大型设施设备采购工作,将于2017年秋季顺利开园。

  上溪中心幼儿园园长楼园欣告诉记者:“上溪中心幼儿园是义乌乡镇一级最大的幼儿园之一,满人计划招收720位小朋友,第一年试运行期间只招收6个班130位小朋友。现在,教师已经完成培训,等待秋季学期的开学入园。”从幼儿园建成后的效果来看,整体外部色彩简洁明快,线条活泼跳跃,内部装饰优雅沉静,风格沉稳大气。

  该园建成后,能更好地适应教育现代化、教育改革和发展需要,促使乡镇幼儿园的布局更趋合理,向集中化、规模化、统一化方向发展,为上溪镇区幼儿全面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进一步促进上溪镇幼教教学水平的提高,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需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