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委政法委:突出“五个更加”推进政法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8-24 09:15: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4日讯(商报记者 傅柏琳)8月2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斯建民传达了全会报告,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了部署。

  会议指出,对照工作任务,要重点突出“五个更加”,扎实推进政法工作。一是政治更加坚定。要把自身更自觉置于党的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好政法委作为“司令部”、“参谋部”、“指挥部”、“督导部”的作用。二是服务更加有效。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设,需要更好地发挥法律资源的作用,需要有力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需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充分运用,要突出针对性、实效性,努力实现执法司法“三个效果”的有机统一。三是执行更加有力。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市委的决策和部署,把工作着力点放在谋全局、抓大事上,发挥好统筹、协调和督导作用,全力做好十九大维稳安保等工作。四是作风更加过硬。要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发挥新时期“戚家军、义乌兵”精神,着力锻造有实干、有担当、有水平、有责任的义乌政法铁军。五是自身更加清廉,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落实。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