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盛秋平:加大招商选资力度 加快项目落地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9-05 08:48: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5日讯(商报记者 李爽爽)昨日(9月5日)上午,市四套班子领导举行第22次早餐会,研究讨论重大招商选资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盛秋平强调,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招商选资对义乌转型发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创新方法、优化服务,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加快项目落地建设,为建设第四大都市区、打造世界“小商品之都”注入不竭动力。

  在听取相关重大招商选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盛秋平指出,近年来,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我市招商选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新引进建设了一批重大项目,义乌转型发展后劲得到增强,成为了全省招商选资的样板。当前,招商选资工作面临新形势、进入新阶段,全市上下要认清招商工作“激流勇进、不进则退”的趋势,把招大引强、招院引所、招才引智作为义乌长期的发展战略,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思维,确保招商选资取得新成效、打开新局面。

  盛秋平强调,各平台、部门、镇街要紧盯“天天有客商、周周有项目、月月有签约、季季有开工”的目标,真抓实干,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全力推进招商工作。要明确方向,围绕市场繁荣发展开展商贸业招商,围绕时尚、信息、装备和健康四大战略产业开展产业招商,围绕人才开展科教文卫、商业设施招商;要创新方法,做精做专产业招商、基金招商、并购招商、亲情招商,向LED产业链、汽车制造产业链上下游招选优质配套项目,加快产业集群发展;要把握节奏,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开展针对性强的各类招商活动,确保招商取得实效;要科学决策,好中选优,精准招选顺应市场发展规律、资金技术雄厚的企业;要做强平台,做大做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两大平台,以平台为主体制定更加灵活的招商政策。

  盛秋平要求,要以上率下、优化服务,坚持市领导“九联系”制度,深化“店小二”服务,营造最佳的招商营商环境。要全员招商、形成合力,及时跟踪、严督实查,建立奖优罚劣机制,形成全社会关心招商、支持招商、参与招商的良好氛围。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