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城市有机更新启新篇 市场社区区块征收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9-06 09:51: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6日讯(商报记者 林晓燕)9月4日下午,稠城街道召开会议,重点部署市场社区征收区块相关工作,该区块征收工作正式启动。

  8月上旬,义乌市人民政府下达了市场区块征收红线范围图,并将市场区块城市有机更新征收范围和注意事项进行公布。据悉,市场区块征收范围为江滨路—化工路—稠州路—篁园市场围合而成的区域,红线范围面积约20万平方米,被征收房屋建筑总面积约34.4万平方米,涉及1200多户,是迄今为止义乌城市有机更新体量第二大区块。

  历时五个多月,2537户被征收户中有2536户完成签约,作为今年全市体量最大的一个有机更新区块,向阳下片征收区块再一次创造了城市有机更新的奇迹,干出了气势,干出了水平,干出了有机更新的“稠城速度”。这也是两年来,义乌城市有机更新在继仓后、湖大塘、向阳上片之后取得的又一阶段性胜利。

  作为参与征收工作的主要力量,稠城街道数百名干部工作员在兴奋的同时,并没有因此停下或放慢工作的节奏。“新的战场已开辟,新的号角已吹响,市场社区有机更新工作正式启动。”稠城街道将加快工作节奏,强化“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意识,倡导紧张快干、立说立行的作风;强化工作措施,整合力量,全员投入;实现和谐拆迁,既要拆得快,又要拆得稳。会后,曾奋战在向阳下片征收工作指挥部的“稠城人”,开始穿梭于市场社区区块,忙着调研排摸、意愿征询等事宜,为下一步征收工作做好准备。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