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突发|义乌一老汉被儿子刺伤心脏破裂 只因孙子孙女的学费

发布时间: 2017-09-06 11:10: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9月6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昨天(9月5日)晚上7时许,义乌北苑街道春晗一起发生一起凶案,一名59岁的老人被自己的儿子连刺数刀,导致心脏破裂,目前正在抢救。

  据了解,朱大伯是义乌北苑街道下里角塘人,与老伴住在春晗一区,大儿子已经过世,此次行凶的是自己的小儿子。

  据朱大伯的老伴介绍,小儿子朱某今年34岁,有一个十一岁的女儿及四五岁的儿子,一直由他们两夫妇抚养,但自家在春晗一区的房子部分出租,租金全是由小儿子朱某收取的。

  事发时,由于两个孩子的学费问题,朱大伯与朱某两人发生争执,随后引发肢体冲突。冲突过程中,朱大伯被儿子连刺数刀,应声倒地,被随后赶到的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