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纵横联动 迅速出击 义乌北苑争当“四个平台”建设主力军

发布时间: 2017-09-15 17:18: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张望江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9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望江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祝璐)从接到警报、下派指令、现场核实、现场确认、信息查询,再到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通过“四个平台”,义乌北苑街道仅用45分钟处理了违章倒土事件,纵横联动、迅速出击,打造了一支“作战”精良的主力军。

  据了解,北苑街道整合各部门协同作战力量,建立综治工作、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便民服务“四个平台”。线上全天候监控,线下网格巡逻执法,依托“四个平台”综合信息指挥中心,实行大口子、扁平化管理,汇集党员干部、网格员、青年志愿者、同年哥等力量,织起了一张密集的信息搜集网。

  此外,通过“四个平台”建设,北苑街道及时解决各类问题,对出现的不同情况进行反复剖析,既抓面的覆盖,又抓点的具体落实,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留下任何一个安全隐患。

  下一步,北苑街道将继续坚持高标准、要求,深抓基层基础,在深化基层治理、推进群防群治、强化应急准备上下足功夫,提升各类案件处置、防控技能,有效改善村(居)环境。同时,进一步保障公共安全秩序,在惠民安居工程、富民营商环境、安全生产监管、便民利民等系列重点民生工程上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使老百姓切身利益得到了可靠保障,筑牢辖区平安根基。

  北苑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何华东表示,从实施“四个平台”起,发现了以往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通过处理问题,从中提高了工作效率,增强了干部队伍建设,也让百姓生活更有获得感、满足感,为辖区安全筑起铜墙铁壁。

  据统计,截至8月底,经网格上报问题4156件,科室交办2417件,联合执法154次,通过“四个平台”建设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