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查组来义督查

发布时间: 2017-09-18 10:06: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8日讯(商报记者 谭祉潇)根据国务院安委会统一部署,9月16日至17日,由国家铁路局副局长苏全利带队的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组一行在我市督查。市领导盛秋平、陈小忠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查阅台账、听取汇报、实地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对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督查。通过督查,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的安全生产工作,认为我市突出重点,抓出亮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成效明显。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在昨日举行的汇报会上,市领导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生产“治标更治本”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深刻阐述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的重大意义,通报了此次综合督查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具体要求。

  苏全利表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希望义乌认真落实大检查各项措施,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苏全利强调,要严格查处问责,把全面检查与严格执法相结合,对发现的重大安全隐患从严从重处罚;要加强舆论宣传,采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有利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舆论氛围;要狠抓整改落实,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在义期间,督查组一行走访了北苑公共安全培训中心,实地检查了国际商贸城、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随机抽查了美硕塑胶有限公司、嘉奇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