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盛秋平: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全力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 2017-09-18 20:22: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9月18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闫允)今天(9月18日)上午,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主持召开市四套班子领导第23次早餐会,重点研究市领导“九联系”重点制造业企业,在经营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盛秋平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入开展“三勇三新”主题实践活动,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全力助推企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会议传达了全省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工作推进会精神。相关市领导就各自联系重点企业的经营和发展情况,详细汇报了存在问题和下步举措。各相关部门、相关镇街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立即行动、真抓实干,把各项服务举措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盛秋平指出,今年以来,各职能部门、各产业平台、各镇街认真落实创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并呈现稳中向好的发展趋势。经济新常态下,义乌企业发展呈现出了新趋势和新动向,要进一步提高创新意识,积极推动企业技术创新、生产模式创新和管理创新,指导企业用足用好已经出台的各类扶持企业政策,切实增强服务企业发展能力,努力在加快培育新动能和改造提升传统动能方面走在前列。

  盛秋平强调,要着眼大环境,努力营造良好企业发展环境。要严守安全环保底线,打破“坛坛罐罐”,整治低小散和“四无”企业,加快推进小微企业园和产业创新综合体建设,堵疏结合推动企业安全、绿色发展;要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落实好“人才新政二十条”,深入推进招才引智、招院引所,用优秀项目招引高端人才,为企业创新发展注入活力;要提升要素保障水平,深化亩产效益综合评价机制,做好低效用地盘活和二次开发,拓宽产业发展空间。

  盛秋平要求,各职能部门、各产业平台、各镇街要加强协调、凝聚合力,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和要求,深入开展“实业振兴”行动和“服务环境优化大提升活动”,扎实做好服务企业各项工作。要全力打造服务型政府,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契机,深入开展“进企业、破难题”活动,努力把义乌打造成为全国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县市之一,以全方位、多渠道的服务让广大企业在义乌发展得更好、成长得更快。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