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盛秋平 正文

盛秋平:高举改革大旗 坚定改革定力 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改革落实

发布时间: 2017-09-13 08:37: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陈晓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3日讯(商报记者 陈晓文)9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盛秋平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八次会议和省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国土资源部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调研会议的主要精神,研究审议改革事项。会议强调,要认清改革的重大意义,加强党对改革的领导,高举改革大旗,坚定改革定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改革落实,全力保障改革取得成效。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义乌市人民政府义乌海关关于落实完善市场采购贸易方式政策措施合作谅解备忘录》、《义乌市重大改革项目专项督察工作计划、满意度评估计划》,听取了浙江(义乌)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示范区、集全省之力做大做强“义新欧”班列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义乌是一座改革城市,改革发展进入了全新的阶段,要认清改革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贯彻“八八战略”,创新发展义乌经验,高举改革大旗,以国际贸易综合改革为引领,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突破口,统筹推进各领域改革,确保在“改革强省”中走在前列。要充分发挥改革的系统、集成作用,让改革成为加快建设第四大都市区和世界“小商品之都”的有力抓手,勇扛旗帜、勇立潮头、勇当标兵,将改革进行到底。

  会议强调,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改革落实,全力打通改革的“堵点”、“痛点”、“难点”,逐项进行改革突破。要全力以赴推进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积极探索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新路子。要加快推进“义新欧”中欧班列建设,加强班列运行线路培育和海外站点布局,拓展海外分市场、物流分拨中心、海外仓,共商共建“一带一路”捷克站。要大力推进“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建设,推进大通关建设,力争将港口功能最大化延伸至义乌。要全力推进“网上丝绸之路”建设,完善电子商务“全产业链”,大力发展跨境电子商务,招引龙头电商平台、知名电商企业和电商人才,拓宽义乌联通世界的网上大通道。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全力保障改革取得成效,以坚定的决心和力度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广大干部群众要积极投身改革,人人争当改革促进派,培育一批改革实干家,迎风破浪、大刀阔斧、上下联动,谱写改革新篇章。相关部门要倒排时间、挂图作战,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全力推进各项改革,确保改革取得成效。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